• 1

日本白鹤酒造和摩森康胜签约独家进口销售蓝月白啤酒

2022/10/11 13:46:24 |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 【大 小】 【打印】

10月4日消息,日本白鹤酒造株式会社宣布,摩森康胜饮料公司的畅销优质低酒精饮料“ZIMA”和美国第一精酿啤酒蓝月白啤酒(BLUE MOON)将在日本上市,并与摩森康胜签署独家进口和销售协议,将于2023年春夏季在日本市场发售。

此前,摩森康胜日本公司负责在日本市场进口和销售ZIMA和蓝月白啤酒,由于业绩不佳和新冠疫情的影响,该公司于2021年12月停止营业。2022年ZIMA和蓝月白啤酒没有在日本销售。

ZIMA 是一种优质的低酒精饮料,诞生于美国,于1997年在日本推出。自发布以来,作为一个贴近年轻人对音乐、时尚和艺术充满热情的品牌,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ZIMA味道清新明快,在斯拉夫语中意为“冬天”,其宣传语是“多样性带来无限可能”。ZIMA通过文化和美食融合各种价值,带来无限可能。

蓝月白啤酒于1995年诞生于美国,是美国排名第一的精酿啤酒,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享有盛誉。蓝月白啤酒是一种未经过滤的小麦啤酒,其特点是以小麦为原料,以陈皮和芫荽籽调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