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隆重出展2022 Hotel & Shop Plus博览会

2022/8/29 13:12:21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825日,Hotel & Shop Plus博览会在江苏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航星作为洗染行业洗涤装备研发生产及酒店洗衣房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携旗下多款优质洗涤设备出展本次博览会洗涤展区。

此次航星出展的设备主要包含GP star SM70GP star PM40WET17三种不同系列型号的洗涤设备。GP star SM70GP star PM40系列依托德国精细严谨的设计理念,采用国际领先制造技术工艺生产,性能品质优越,深受酒店及商用客户欢迎,用户遍及世界各地。

这些设备在展会现场一亮相,便迅速吸引酒店及商用空间业主极大关注。极具吸引力的视频操作展示以及设备实体,让现场观众在驻足观看的同时,对航星产品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和了解,吸引不少意向客户向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相关产品的使用性能、操作方法、售后维保服务等咨询。现场的每一位航星工作人员都积极活跃在公司展台前,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以及一如既往的优质热忱服务,游刃有余地为前来观展和咨询的客户答疑解惑。

现场展示不仅展现了航星广泛赢取各种类型酒店集团客户的认可和信赖,更是生动再现航星作为集研发、制造、市场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洗涤装备企业,凭借多年来深耕国际国内酒店洗衣厂(房)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定制与实践,连续多年保持中国酒店行业洗涤一体化解决方案及设备供应的超高市场占有率,享誉全球的服务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