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助力广东南昆山慕思嘉华温泉酒店打造康养优质体验

2022/8/19 13:56:15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618日,南昆山嘉华美泉谷暨南昆山慕思嘉华温泉酒店在广东南昆山国家4A级景区投入试运营。该酒店以五星级酒店配套服务为核心牵引,以高端精致的产业为开发理念,为顾客打造山谷温泉的旅居胜地和向往的世外桃源。酒店采用U形环抱式布局,对两个湖泊及周边生态最大限度的景观呈现,群山青黛,湖面氤氲,薄雾缥缈,如临仙境。酒店每一处都精心定制和多维度体验设计,为宾客提供自然别致、舒适多彩、健康养生的绝佳体验。

航星作为在星级酒店洗衣房一体化解决方案及洗涤设备领域拥有超高占有率的供应企业,凭借多年服务星级酒店的丰富实战经验及优质的客户口碑,顺利与南昆山嘉华美泉谷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此次随着南昆山慕思嘉华温泉酒店的顺利落成,航星优质的酒店洗衣房一体化解决方案及配套设备也如期进驻。目前,航星的水洗、干洗、烘干等系列洗涤设备已全数完成安装和调试,确保该酒店洗衣房在试运营之际即可安全高效同步投入使用,助力酒店为前来休闲度假的各地游客营建洁净、健康、安全、舒适的入住和康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