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洗涤设备入驻北京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助力冬奥定向服务

2021/9/22 15:19:08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The XXIV Olympic Winter Games),暨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24日至220日隆重举办。届时,冬季奥运会冰上项目和雪上项目的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的激烈角逐将分别在北京市和张家口市如期展开。

为积极响应北京冬奥会绿色办奥运的核心理念,位于河北张家口经济开发区的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将致力为来宾们提供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在节能减排的同时提升使用体验。

航星机械凭借强大的品牌竞争力顺利中标北京2022年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项目,为该中心酒店洗衣房提供洗涤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其为宾客打造优质稳定、安全健康的入住体验。目前,根据项目合约,航星水洗、干洗、烘干、后整理等多系列洗涤设备已装车发往河北张家口市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航星售后服务部门亦将在设备运抵后根据客户需求第一时间进行安装调试,确保设备如期投入运营。

据了解,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项目总建设面积191093平方米,总投资约19.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接待中心、康体中心、会议中心、公寓及配套绿化、道路、广场等。酒店主楼,也就是VIP接待中心,集客房、宴会会议、餐饮、康乐健身等功能于一体,地上有九层,地下两层;会议中心共4层,康体中心和游泳池、健身中心都在一起,地上四层、地下两层。

  作为2022年冬奥会配套设施,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项目建成后,其使用功能将涵盖赛事各个阶段:冬奥会期间,项目强调定向服务功能,全力服务于2022年冬奥会非注册VIP人员;冬奥会后,将充分利用张家口的地域、气候优势,以及张家口的商务政务接待和旅游休闲度假文化等产业为依托,承接国际高端会议,逐步提升张家口在旅游、会展等领域的城市竞争力。